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
sy:Mr2,凹3:S_Sec
其他地方都是贰爷⭕️

【AC】我的公寓才没有这么蠢!【9】(ABO 全员向

传送门↓

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【番外1】【6】【7】【8】

——

【食用声明】
 本文的主cp为AM LE HC 1617 可能会产生不适的cp为Lucy/Des Shaun/Rebecca/Shaun Federico/Vieri 食用时请注意每篇标注的cp。

【abo设定】
 由于po到现在也没摸清女性A的构造 所以不存在女性A(大概
O和A都会有发情期 只有双方都进入发情期O才会怀孕 B可以闻到A和O的味道但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。
B就是普通设定下的男性女性 没有其他奇怪的器官(x 也没有气味 但普遍怀孕率较低。
A在O发情期间成结就可以标记 如果双方都进入发情期也需要成结才能怀孕 成结是A可以自我控制的。AO标记后发情期会靠近 也可以药物诱导发情。A只能标记一个O O也只能被一个A标记 但现代可以通过药物或手术解除标记
A可以通过气味压制其他人 不同的A气味压制效果不同 强大的A可以令其他A陷入恐惧状态(如二太爷) 强大的O也可以抵抗很多A的信息素(如挨揍)但不包括标记自己的A 标记关系中O处于绝对弱势的地位(于是就有了omega保护协会
 【设定更新】o的发情期一般持续1-2天 与a结合可以缩短持续时间 被标记会一次见效(★・'ε゚)ノ 但与b结合只会暂时缓解发情热 并不能改变持续时间。一般发情期约为2个月一次。

另外这其实就是撒糖日常系的欢乐卖蠢向文 OOC肯定有 还请大大不要挂我(qvq
 ——
 【9】(本篇cp:AM 萝卜卡蛋儿
 这个假期对Altair来说是个地狱。

一方面是Kadar,Malik的弟弟放假了跑来和他亲爱的哥哥住到一起,直接导致Altair因无法赖到Malik家而非常不高兴。另一方面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家伙,Altair小时的宿敌,一个光头天天来咖啡店做客。

由于Altair一天到晚沉着脸,尽管Ezio竭尽全力还是有将近一半儿的女性顾客逃离了店,余下的几个也在迅速地结束餐点。只有那个光头还在不紧不慢、游刃有余地时不时喝一口咖啡,一脸奇怪的笑容。

而Altair的眼神像是下一秒就要扑上去拿小刀捅一百下肾一样,宛如看到杀父仇人。

Ezio•搭讪小天才•Auditore决定不能再放任他们把店整垮掉,于是他毅然地坐到了光头对面,“嘿,你最近经常来!你叫什么?”

“Robert。”光头回答,依旧笑着与阴沉的Altair对视着。

该不会是Altair的仰慕者吧?Robert在Altair身下扭动尖叫的景象进入Ezio的脑中,他全身都狠狠地抖了一下。

“所以,你是Altair的……?”
 “朋友,好朋友,我们过去关系很好。”Robert笑得更灿烂了。

Ezio明显感觉到Altair散发的信息素更加压迫,还好他现在是坐着的可以掩饰一下不自觉就发起抖的双腿。而Robert看起来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。Ezio根本闻不到他的气味,断定他是beta,可没有人能承受得住Altair的气味,包括Leo!

“Malik。”Robert不紧不慢地念出一个单词,像是挑衅一样眯起了眼睛。Ezio转头看到Altair走了过来,整个人都进入了攻击的状态,每一步信息素的压迫感都愈加强烈。

操,早知道就不管这破事儿了!Ezio上下牙齿打着颤,佛罗伦萨的冬日都不会让他这样。他第一次想扇自己一巴掌,让你多管闲事!

Robert也站了起来,他比Altair高了一点儿,所以能恰好俯视着他,而面对如此强大的alpha他居然连抖一下都没有。“我想请你帮我个忙。”他伸手想拍对方的肩膀却被迅速地抓住了手腕,“别担心,我对Malik并没有兴趣。”

头晕目眩的Ezio终于感觉没有那么压迫了,他捂着胸口,大口地喘气。该死的Altair,他要离家出走,让这混蛋再吃一周披萨!他暗自想着,掏出了手机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Altair终于开口,声音低沉了太多。
 “我知道你最近深受一个人的困扰,”Robert依旧缓慢地说着,“Kadar。”

Altair的气味缓和了一些,他看起来有点儿犹豫。Robert抓住机会继续说下去,“我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,如果你先帮我一次。”

“怎么做?”
 “帮我把Kadar约出来。”Robert摸了摸下巴,似乎在掩饰自己的笑容,“作为报酬,我会让他再也回不了Malik的公寓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Robert伸出手来,Altair没理他,转身回到了柜台。“今晚六点。”他边走边说,语调平静了许多。Robert摸了摸他光滑的头顶,一脸得逞的笑容。他看到依旧趴在桌子上奄奄一息发短信的Ezio,看起来心情更好了。“拜拜,意大利小哥。”他看着对方虚弱地抬头瞥着自己,心情大好的指了指鼻子,“顺便一提,我有鼻炎,闻不到气味。”说完便从店里走了出去。

Ezio瞪着眼睛愣在原地,半天才能从嘴里挤出一句咒骂。他算是知道Altair为什么如此憎恨这个死光头了。
 ——
 设定真的好长天惹噜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 )

© 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