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
sy:Mr2,凹3:S_Sec
其他地方都是贰爷⭕️

【AC】我的公寓才没有这么蠢!【5】(ABO 全员向

传送门↓

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

——

【食用声明】 
 本文的主cp为AM LE HC 1617 可能会产生不适的cp为Lucy/Des Shaun/Rebecca/Shaun Federico/Vieri 食用时请注意每篇标注的cp。 

【abo设定】
 由于po到现在也没摸清女性A的构造 所以不存在女性A(大概 
O和A都会有发情期 只有双方都进入发情期O才会怀孕 B可以闻到A和O的味道但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。 
B就是普通设定下的男性女性 没有其他奇怪的器官(x 也没有气味 但普遍怀孕率较低。
A在O发情期间成结就可以标记 如果双方都进入发情期也需要成结才能怀孕 成结是A可以自我控制的。
AO标记后发情期会靠近 也可以药物诱导发情。A只能标记一个O O也只能被一个A标记 但现代可以通过药物或手术解除标记。 

另外这其实就是撒糖日常系的欢乐卖蠢向文 OOC肯定有 还请大大不要挂我(qvq
 —— 
 【5】(本篇cp:AM LE 伪AE
 “所以……”Desmond看起来有些不安,“Altair从来没有在发情期伤害过你吗?”

“他差一点儿!”Ezio几乎蹦起来,“他差点儿把持不住,不过我可是机智的人!”他有些得意地看向Altair,后者回以一个不屑的眼神。

“山口山,那你是怎么控制住他的?”
 “好吧,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……”Ezio露出戏谑的笑容,Altair知道他又要开始胡扯了。
 ——
 那也确实是个风雨交加的夜晚。

“我回来了!”Ezio有些奇怪,屋子里漆黑一片但他能够Altair像野兽一样粗重的喘息。“Altair?你还好吗?”他打开灯,在光线下Altair正倚着沙发坐在地板上,看起来像是打了一架又摔了一跤在泥水里一样狼狈不堪。

“伙计,你还好吗?”Ezio走到沙发边,空气中弥漫着令人不安的气味,他的腿有点儿发颤,他开始犹豫要不要退回到门口给Leonardo先打个电话。突然Altair迅速地伸手紧紧地抓住他的手臂,他抗拒地想后退,对方身上的气味太过浓烈!但Ezio比不过他的力气,只能被迫的进入了气味的中心。

Altair的头埋在了他的颈窝里,啃咬着他的颈侧,嘴里却还含糊不清地嘟囔着什么。Ezio边抵抗边分神去听,发现那是重复的一个单词,“Mailk”。

“操,你他妈清醒一点,我是Ezio!”他愤怒的爆了粗口,想狠狠地把这个混蛋的头摁进沙发里,“Malik,谁是Malik!”他匆忙从Altair的口袋中翻出手机,这简单的动作由于对方的袭击变得艰难了许多。“Maik……Mailk……这儿!老天……”他迅速拨通了电话,手速之快连他自己都颇为震惊。

“Altair?”电话终于通了,那边传来一个从未听过的低沉的男音。Ezio激动的差点把手机扔出去,几乎说不出话来,“Malik,Malik吗?救救我!你的室友……不不不,我的室友!Altair他……”

“室友?Altair?……Fuck!我忘记了!等着我,你先安抚住他。”然后电话挂断了。

安抚?我他妈都要被强上了!

感觉像是等了一百年,门被人踹开的时候,Ezio上半身的衣服都在挣扎中被撕裂了。他发誓现在老爹过来给他送一千万美刀都没有这么开心,“嘿混蛋!真的Malik来了!快放开我!”

Malik快步走了过来,全身都因为大雨湿透了,可能由于跑步过来的,他有些气喘吁吁地一把拉起Ezio——手劲儿该死的大——然后对着那张脸来了一拳。“你个Novice!快他妈睁开你的蠢眼睛!”他没好气地喊。

Altair愣了也就几秒钟,接着Ezio看到他眼里露出了凶狠——就是那种看到猎物露出喉咙的凶狠。他一把拉下Malik,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以令Ezio敬佩的速度扒下了对方全身湿淋淋的衣服。他猛地咬住了Malik的嘴唇——看的Ezio嘴唇一痛——嘴里含糊不清地念着他的名字。气味越来越强烈,Ezio已经感觉到腿软的不行。

“我觉得你应该回你的房间去。”喘息的间隙Malik好心地回头提醒了他。

Ezio以最快的速度逃回了房间,途中差点被自己的腿绊倒。
 ——
 “……然后呢?”Desmond一脸的好奇。

“咳嗯,不瞒你说,那天晚上Malik嗓子都哑了……”Ezio压低声音,Desmond转头看向Altair,对方看起来似乎有些得意。

“所以你就在房间里窝了一晚上听他叫?”

“怎么可能!”Ezio摇摇手指,语气却软了很多,“我……事实上,我去了Leo家。好吧,是这两个人太烦了!”

房间的另外两人显然都有些感兴趣,尤其是Desmond,他看起来下一秒就要跑去问Leonardo了。

“什么……别看我,我们确实度过了愉快的一夜……喂,小混蛋,别笑了!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3 )

© 贰爷真的需要学习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